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2020年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

Dermafirm荣获“2020年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

2019年12月18日13:53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Dermafirm荣获“2020年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

  在韩国第一品牌大奖迎来18周年之际,Dermafirm在化妆品品牌中荣获“2020年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

  2019年10月24日至11月6日,人民网通过活动主页与手机平台等方式,以中国消费者为对象进行了问卷调查,网友投票总票数达700万。Dermafirm凭借45059名消费者的投票,获得综合指数4.32分(满分5分),位居化妆品品牌排行榜榜首。

  Dermafirm是继2018年之后连续两年获得中国消费者评选的“2020韩国第一品牌大奖”。 有评价称,Dermafirm一直把化妆品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坚持使用优质原料,推出创新产品。

  Dermafirm是韩国国内唯一运营生产工厂、制衡研究所和材料研究所的工厂,以优秀的原料为基础,研发安全的化妆品;以自主开发的特殊功能性材料缩氨酸、氨基酸、玻尿酸、发酵原料、脂质体等原料为基础,为打造安全肌肤的化妆品不断进行研究。目前产品供给韩国的3000多家医院,其优秀的产品力得到认可。另外,Dermafirm还进军中国、美国、俄罗斯、东南亚等海外20个国家,为成长为国际知名品牌而不断努力。

  最近,Dermafirm作为韩国化妆品企业中第一个正式赞助商参加了美国广播界最大的活动EMMY颁奖典礼“Luxury Gifting Lounge for EMMY”,提高了韩国化妆品企业的国际地位。

  Dermafirm在“打造家人使用的化妆品”的经营理念下,树立“健康美”的品牌价值。为此,该公司推出了敏感皮肤也可放心使用的产品。不仅有专为敏感性、油性皮肤准备的基础化妆品,2019年还推出了气垫粉底等彩妆产品。

  Dermafirm一直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喜爱,其代表产品为“Ultra Soothing Toner”和“Ultra Soothing Formula”,两款产品均含蓝烃成分,可有效使肌肤镇定和保湿。在2019年下半年,其成分和设计全新更新,正式更名为“Ultra Soothing Toner R4”和“Ultra Soothing Formula R4”,合并为一个“R4系列”。

  Dermafirm相关人士表示,该套装自2019年8月全新上市以来仅4个月累计销量就突破了120万,从2017年首次上市至今,一直备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据悉,“Ultra Soothing Toner R4”是一款升级现有产品的保湿镇定爽肤水,其特点是采用了Dermafirm的独家脂质体技术,使其能迅速被皮肤真皮层吸收。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