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ER第二季度營業利潤同比減少12.1%

2018年07月25日14:52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NAVER代表韓聖淑
NAVER代表韓聖淑

原標題:NAVER第二季度營業利潤同比減少12.1%

  26日,據韓國NAVER消息,今年第二季度銷售額為1.4萬億韓元,營業利潤為2506億韓元。銷售額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20.7%,創下了新紀錄。但是營業利潤卻不盡如人意,減少了12.1%。

  NAVER代表韓聖淑對此表示,手機用戶增長速度放緩,在線市場逐漸趨於成熟,現有的企業增長動力不足,並且全球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

  第二季度短期純利潤為3140億韓元,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了83.1%。

  公司方面表示,NAVER第二季度海外債券評估收益為232億韓元,上市公司分紅為107億韓元。

  從公司內部來看,廣告部門銷售額與去年同期相比上漲了11.1%,為1487億韓元。搜索廣告等商務平台部門銷售額與去年同期相比上漲了17.2%,為6116億韓元。IT平台部門銷售額為857億韓元,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73.4%。內容服務部門以及海外LINE等平台銷售額分別為317億韓元和4859億韓元,比去年同期分別上漲了27%和21.6%。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