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旅游全球營銷座談會在韓國首爾舉行

2018年07月23日16:1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樂山旅游全球營銷座談會在韓國首爾舉行

  人民網首爾7月23日電 7月23日上午,樂山旅游宣傳營銷座談會在韓國首爾舉行。

  樂山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彤出席座談會並講話,韓國觀光公社中國部部長趙洪俊、首爾市觀光協會常務副會長朴正綠、中國駐首爾旅游辦事處主任李保榮、韓國旅游專業記者協會會長姜仁遠等出席。座談會由樂山市人民政府秘書長廣兵主持,樂山市旅游和體育發展委員會、市投資促進和外事僑務局、市商務局、樂山大佛實業有限公司、樂山旅游協會等負責人參加。

  張彤市長在座談會上介紹樂山和韓國首爾同屬禮儀之邦,雙方在文化和旅游交流方面十分頻繁。韓國是樂山境外主要客源地之一,每年有超過1.5萬韓國游客去樂山觀光旅游﹔樂山也多次參加韓國國際旅游博覽會、濟州觀光馬拉鬆等活動,並同韓國安山市多次就締結友好城市進行磋商,具有強化友好合作的基礎。

  張彤市長表示,樂山旅游資源發達,旅游產業發展基礎較好,投資環境優越,歡迎韓國各界來樂山考察參觀,共同營造互利共贏的合作局面。他還簡要介紹了在樂山舉辦的四川國際旅游交易博覽會,並誠摯邀請韓國方面出席今年9月7日舉辦的第五屆四川旅博會。

  韓國觀光公社中國部部長趙洪俊在發言中指出中韓兩國文化旅游交往十分密切和頻繁,當前兩地旅游合作交流又迎來了全新未來的時期,希望兩地應對多變的市場環境,宣傳全新資訊、商品及方法,更加走近消費者。他表示,希望通過旅游宣傳座談會,讓樂山的豐富且充滿魅力的旅游資源更多地介紹給韓國。同時也希望通過樂山市與韓國更進一步積極的交流能夠成為雙方相互理解、發展的契機,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

  首爾特別市觀光協會常務副會長朴正綠也對樂山在韓國召開座談會表示熱烈的歡迎。他介紹首爾同四川旅游交流已久,首爾特別市觀光協會與四川省政府於2013年簽訂了《旅游友好合作協議》,雙方不斷深化旅游方面的合作,保持了良好的友誼。他指出,樂山市具備世界級旅游資源和文化價值,希望以此次旅游推介會為契機,使更多的韓國游客了解樂山。

  中國駐首爾旅游辦事處主任李保榮在座談會上發言指出,樂山和韓國地緣相近,文化相通,民心相親,兩地應加大旅游等領域合作交往力度,中國駐首爾旅游辦事處一定支持樂山和韓國旅游界的合作交流,盡力做好服務工作。

  韓國旅游專業記者協會會長姜仁遠在發言中說,樂山的旅游產品豐富,在國際上具有很好的聲譽,韓國民眾十分向往。他將花大力氣宣傳樂山旅游資源,讓更多韓國民眾去樂山感受人文風情和優美景色。

  座談會上還播放了樂山旅游宣傳片,具有樂山元素的大熊貓、靈猴玩偶的造型物品以及樂山美麗風光圖片等裝飾在會場周圍,吸引參會嘉賓紛紛駐足觀賞。(金丹紅)

  →→更多旅游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