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回應權志龍特惠住院質疑 個人休假時間抵消康復病假(圖)

2018年06月25日16:02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YG回應權志龍特惠住院質疑 個人休假時間抵消康復病假(圖)

原標題:YG否認GD部隊住院享特惠

  據韓聯社報道,經紀公司YG娛樂25日表示,旗下歌手G-DRAGON(GD,權志龍)服役期間因腳腕疼痛住院,為避免探視人員過多引發混亂,GD住進了供普通士兵入住的單人病房,而非所謂享受特殊待遇的高級病房。

  此前,一家網媒稱GD近日因腳踝疼痛住進京畿道揚州市某部隊醫院供上校級軍官入住的特殊病房。鑒於普通士兵入住的病房通常為4至8人室,因此身為一等兵的GD被指享受特殊待遇。該媒體還稱GD自正式被分配至部隊(4月5日)以來已先后四次請病假,住院時間長達20天。

  YG娛樂就此澄清,經GD家屬証實,該報道毫無根據,純屬惡意報道,不存在所謂的特殊待遇,醫院本身甚至沒有所謂的上校室,GD按照正常的程序和標准辦理了住院手續。GD入伍前就患有肩膀脫臼,世界巡演期間腳踝痛症有所加重,入伍后症狀進一步惡化。

  YG娛樂還表示,部隊醫院的診斷結果顯示,GD的腳踝骨碎片引發肌肉和韌帶損傷,進而誘發炎症,目前情況嚴重需做手術清除這些骨碎片。院方還建議GD轉到大學附屬醫院接受骨碎片清除和韌帶重建手術,並在術后返回部隊醫院接受康復治療。

  此外,YG方面還表示,GD在病假期間和病房探望等方面均嚴格遵守部隊規定,並已以個人休假時間抵消康復病假,前來探望人員也多為親屬,無經紀公司方面的人員。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