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寅張基永梁世宗禹棹奐 韓劇新四小生強勢崛起【組圖】

2018年05月14日08:19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原標題:年輕新力量 韓劇新四小生強勢崛起

  去年嶄露頭角的韓劇四小生——禹棹奐、丁海寅、張基永、梁世宗,在今年表現依舊精彩,逐漸發展為影視圈新生力量。

 

  禹棹奐

  禹棹奐2016年憑借KBS愛情喜劇《住在我家的男人》正式出道,不僅擁有穩定的演技和純淨的笑容,還有著銳利的眼神,深受10歲-30歲年輕人的青睞。雖然不久前終映的MBC電視劇《偉大的誘惑者》未取得理想的收視成績,但劇中,禹棹奐的眼神、聲音和男性魅力依舊俘虜了不少女粉絲的芳心。經紀公司方面表示,禹棹奐5月一直忙於廣告拍攝,夏天將全力投入電影《四子》的拍攝。

 

丁海寅

  今年最火的韓劇是什麼?那肯定是JTBC金土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劇中,丁海寅與孫藝珍扮演一對姐弟戀情侶,兩人配合默契、頻繁撒糖,甜到掉牙。隨著《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的火熱播出,丁海寅人氣飆升,獲封“國民年下男”、“大勢男”等稱號,並捧得了今年百想藝術大賞人氣演員獎。

張基永

  張基永2012年簽約YG成為旗下模特兒,通過首爾時裝周出道,同年活躍在韓國各大知名秀場,並拍攝了一些時尚雜志。在去年播出的《告白夫婦》中飾演男二號,完美詮釋了二十歲女大學生夢想中的大學前輩這一角色,被粉絲們成為“初戀前輩”。模特出身的他有著出色的外貌和身材優勢,因此成為廣告界的寵兒,廣告邀約不斷。

 

梁世宗

  梁世宗於2016年通過醫療劇《浪漫醫生金師傅》出道。近一年裡,梁世宗參演了多種題材的電視劇,並成功挑戰各種角色,去年摘得了SBS演技大賞和百想藝術大賞的新人獎。下一部作品《雖然三十但仍十七》是一部浪漫愛情劇,預計與人氣女演員申惠善搭檔。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