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海關搜查大韓航空總部 調查總裁家族逃稅嫌疑

2018年04月23日16:47  來源:中國新聞社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海關部門正對韓進集團掌門人一家涉嫌逃稅進行調查。23日,海關部門開始另行對大韓航空總部進行搜查取証。

報道稱,據有關部門23日表示,韓國關稅廳(海關)的20多名調查人員當天上午對位於首爾江西區傍花洞的大韓航空總部電算中心和位於首爾小公洞韓進觀光辦公室以及金浦機場辦公室進行搜查。小公洞韓進觀光辦公室是“潑水門”主角、韓進集團總裁趙亮鎬的次女趙顯旼的辦公地。

據悉,調查人員在現場獲取了電腦、相關文件等與韓進集團總裁家族走私、逃稅嫌疑相關的材料。這是海關繼上周末后第二次對韓進集團進行搜查。

仁川本部海關本月21日對韓進集團總裁的三名子女的私宅和仁川機場大韓航空辦公室進行搜查,重點在於調查韓進集團總裁家族在海外使用的信用卡明細中存在的疑點。當天的搜查目的則在於針對利用組織進行逃稅嫌疑的取証。

在趙顯旼“潑水門”事件之后,韓進集團總裁一家被曝有組織地將個人物品偽裝成公司物品或飛機零部件以逃避關稅和運費。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實習生、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