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美FTA第二輪正式協商在首爾樂天酒店舉行

2018年01月31日16:50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圖片來源:韓聯社
圖片來源:韓聯社

當地時間31日上午9點,韓美自由貿易協定(FTA)第二輪正式協商在首爾樂天酒店舉行。韓方首席代表、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通商政策局長俞明希與美方首席代表、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USTR)副貿易代表畢曼率領雙方代表團出席談判。

俞明希在會談開始前對記者表示:“將在優先考慮國民的利益下進行談判。貿易救濟對我方來說是重要的問題,因此將就此向美方提出要求。”

據預測,美方代表將就美韓貿易逆差中佔比最大的汽車和汽車配件產品領域提出相關訴求,韓方則將重點強調美國緊急進口限制措施等貿易救濟問題。

本月5日,在美國華盛頓舉行的第一輪正式協商中,雙方代表團曾對核心爭議進行了激烈的交鋒,今天的談判同樣備受關注。韓美FTA第二輪協商為期兩天,將持續到明日。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經濟新聞

(責編:實習生、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