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完整體持續至明年2月 官方稱尚無定論(圖)

2018年01月31日15:01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WANNA ONE完整體持續至明年2月 官方稱尚無定論(圖)

原標題:媒體曝WANNA ONE完整體持續至明年2月 官方稱尚無定論

  31日,某媒體援引知情人士的話報道,韓國人氣男團WANNA ONE的完整體形式將持續至明年2月。對此,所屬經紀公司YMC娛樂稱尚無定論。

  公司負責人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們看到了有關WANNA ONE的報道,但有關成員以完整體形式持續至明年2月目前並未得出結論。”

  另外,WANNA ONE的11名成員通過Mnet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2季脫穎而出,他們的合約將於今年12月31日到期。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