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思索之苑舉行慶祝中韓建交25周年紀念活動

2017年10月23日10:2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思索之苑舉行慶祝中韓建交25周年紀念活動。
思索之苑舉行慶祝中韓建交25周年紀念活動。

人民網濟州10月23日電(張悅)位於韓國濟州的韓國唯一盆栽專門公園“思索之苑”21日舉行紀念中韓建交25周年及開園25周年活動。中國駐濟州總領事馮春台、濟州道道知事元喜龍、思索之苑苑長成范永、韓國前國會議長鄭義和等中韓兩國各界人士出席當天活動。

馮春台在活動致辭中表示,成范永苑長一直努力致力於推動中韓友好,在這裡接待了眾多中國朋友。由此,盆栽藝術苑成為承載中韓友誼的思索之苑。中韓建交經歷了25個年頭,兩國關系發展取得的積極成果值得兩國人民共同珍惜和努力維護。中方重視發展中韓關系,多次表示願利用中韓建交25周年這一契機,同韓方認真回顧和總結建交以來的經驗教訓,不忘初心,鞏固互信,妥善處理分歧,推動中韓關系健康穩定發展。

思索之苑苑長成范永表示,希望通過舉辦紀念韓中建交25周年及思索之苑開園25周年活動,搭建起韓中友誼的橋梁,通過文化與藝術,使兩國民間交流更加活躍。思索之苑將為增進韓中兩國友好關系和文化發展作出不懈努力,讓在庭園內已深深扎根的“韓中友誼之樹”更加茁壯成長。

成范永1968年開始在濟州開荒建農場,憑借頑強的毅力在三十多年的時間裡,把三萬多平方米的不毛之地變成了一片錦繡園林。農場1992年以“盆栽藝術苑”之名開園,2007年更名為“思索之苑”,園內別具一格的環境和精美別致的盆栽作品使其譽滿全球。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李美玉、趙宇)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