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志龍新專輯主打曲《無題》斬獲音源榜冠軍 不受TOP吸毒事件影響人氣依舊(圖)

2017年06月09日08:4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權志龍新專輯主打曲《無題》斬獲音源榜冠軍 不受TOP吸毒事件影響人氣依舊(圖)

  人民網6月9日訊 權志龍8日發行的新專輯《權志龍》不受隊友T.O.P涉嫌吸毒事件影響,收獲不錯成績。

  截至6月9日上午7時(韓國時間),權志龍新專輯主打歌《無題》登頂各大音源排行榜。同時,收錄曲《SUPER STAR》《Divana Commedia》《BULLSHIT》等也排名領先,在音源榜單上位列前茅,彰顯了權志龍的高人氣和音樂影響力。

  權志龍時隔四年發行個人專輯,獲得了巨大關注。專輯公開前,權志龍隊友T.O.P涉嫌吸毒被不拘留起訴,又因服藥過量暈倒失去意識。T.O.P事件會對權志龍的個人專輯造成影響的擔憂之聲不絕於耳。據悉,權志龍原本將主打歌定為《BULLSHIT》,但發行當天變更為《無題》。

  此外,權志龍將於10日在首爾上岩世界杯競技場舉行個人世界巡演“2017 CONCERT”。

  →→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實習生(廖珩芳)、梁倩)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