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新闻

英母亲为儿女成功减重60公斤 盘点韩国人热爱的瘦身运动【组图】 (11)

2016年10月21日14: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8.健康饮食

 

  除了运动外,健康的饮食也十分重要。

 

  韩国运动教练Areum Jung在韩国人气相当高,除了健身教练之外,她还身兼高尔夫球手、运动生活设计师和电视运动健身节目主持人等工作,Areum Jung的完美身材经常会引起粉丝热议,她作为健身教练的录制视频被电视台播出后,人气急剧上升。此前,Areum Jung通过SNS与粉丝分享了她的饮食秘诀。黄瓜、坚果、蛋白质补充剂和鸡胸肉、大马哈鱼等碳水化合物和脂肪含量为零,又十分营养健康的食物都在她的独家食谱里。


【1】【2】【3】【4】【5】【6】【7】【8】【9】【10】【11】【12】【13】【14】
(责编:實習生(姜廷)、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