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AngelaBaby怀孕退出“跑男” 网传宋茜鞠婧祎加盟《跑男5》? 【组图】 (4)

2016年10月12日09:11  来源:齐鲁晚报

  

  鹿晗 邓超 AngelaBaby等

 

  最近有大V爆出,《奔跑吧兄弟》第五季节目颜值担当鹿晗确认参加,这件事没有异议。毕竟他是收视率的保证,节目组不会轻易换人的。王宝强确认回归,原定的综艺计划有所改变,杨洋确认会在下一季做嘉宾,该网友称AngelaBaby今年会参加三个综艺节目,更多是客串。《奔跑一家人》10月中旬进行第一次录制。其模式与《跑男》有区别,看是否在澳门录制。艺人邀请方面,肯定不是《跑男》原班人马,但是嘉宾中肯定有鹿晗,《跑男》真的是一季不如一季,特别是各大真人秀都纷纷而至的时候,《跑男》总感觉后劲不足,而且很假。

 

  →→ 更多娱乐新闻


【1】【2】【3】【4】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