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最壕玛丽苏!《灰姑娘与四骑士》幕后故事:20亿豪宅做实景【组图】 (2)

2016年09月23日16:47  来源:国际在线

20亿豪宅打造最壕玛丽苏韩剧

 

  20亿豪宅史上最壕“同一屋檐下”

 

  《灰姑娘与四骑士》讲述了高中生殷夏媛因“生计”所迫到天空之城“青天宅”工作,对青天集团三位继承人进行大改造,单眼皮灰姑娘与高帅富骑士们“同一屋檐下脸红心跳”的情节被誉为玛丽苏教科书。

 

  为了制造“最壕玛丽苏”,制作方可是下足了血本,第一集三位骑士出场就分别开着上千万的兰博基尼和法拉利。童话中的灰姑娘在宫殿中共舞,韩剧的灰姑娘与骑士们的豪宅也完全不输,不以往韩剧以室内为主, 超过20亿的“青天宅”实景壕倒观众。

 

  现实中的“青天宅”其实是一个兼具高尔夫会所和七星级酒店于一身的韩国第一奢华度假村,位于庆尚南道南海,名为Southcape Owner's club。“青天宅”总占地面积达大了23000多平米,由中间向四面伸展的会所主体和周围的七栋裙楼组成,从空中俯瞰犹如星辰大海中的天空之城,整个建筑建造花费了400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20亿。

 

  Southcape Owner's club目前是顶级明星名人休养地,裴勇俊与朴秀珍婚后就在此渡蜜月。

 

  在《灰姑娘与四骑士》中,豪宅主要的场景都在主楼完成,比如第二集末,大雨中激动人心的骑士们一起走向抱着妈妈骨灰的灰姑娘,就在豪宅全景之下,令人心跳加速。剧中殷夏媛的继母和姐姐曾经跟踪殷夏媛到“青天宅”,在大门口惊呆:“这到底是宫殿还是城堡啊!”

 

  为了配合这20亿的豪宅,《灰姑娘与四骑士》中即使是随便“坐坐”的家居也“壕”味十足。观众深扒《灰姑娘》的室内景大多采用意大利家居品牌,沙发家私全是意大利设计品牌,厨房和厨具全是高级定制,甚至连走廊的灯具都是拿下设计大奖的欧洲设计名品。

 


【1】【2】【3】【4】【5】【6】
(责编:實習生(王云霞)、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