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kai郑秀晶IU张基河雪莉崔子 细数韩娱圈因音乐结缘的甜蜜情侣【组图】 (3)

2016年09月22日13:23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IU与张基河

 

IU与张基河 [图片=网络]

 

  韩国娱乐圈另一对克服了十几岁年龄差的情侣便是著名音乐人张基河与IU。二人去年10月承认已交往两年,当时IU表示自己对张基河一见钟情。张基河也在近日的某广播节目中提起女友,称IU因电视剧拍摄日程十分忙碌,最近几乎没有时间约会,自己也曾前往拍摄现场探班。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娱乐新闻


【1】【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