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上市就大卖!三星Note7为什么比iPhone 6s Plus受欢迎? (2)

2016年08月30日14:15  来源:Techweb

   刚才提到了手写笔性能非常强大,不仅如此,这次Note 7还支持了防水防尘设计,计时将收纳的手写笔拿出来之后依然支持防水防尘。

 

  配置诱人 拍摄强悍

 

  说道三星Note 7这款手机,可以看作是目前Android平台市场上性能最强的,不仅如此,也有可能是所有手机当中性能最强大功能最丰富的了,它配备了Exynos 8893处理器或者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虽然没有使用骁龙821但性能并不弱,跑分成绩依然出类拔萃,毕竟骁龙820处理器的开发也有三星的帮助,只不过由于Exynos成本和开发难度的原因,再加上三星量产的并不多,所以使用该处理器的手机厂商很少,多数人还是选择了高通。

 

  配置方面Note 7采用4GB RAM存储和64GB ROM存储,同时可以支持256GB的Micro-SD卡拓展。从屏幕、运算、存储、图形、网络等多个方面,三星Note 7都堪称绝无仅有的旗舰,当然这里并不只是数值上的优势,就拿内存来说,存储容量不代表存储速度,屏幕分辨率不完全代表显示效果。但三星在细节方面做的都不错,因此才敢卖6000元的价格。

 

  相比之下iPhone 6s Plus一点也不便宜,但无论是性能还是硬件都不够突出,之所以iPhone比Android平台多数手机流畅完全是iOS系统的优化和苹果独特的设计结构,这一点的确不是一般Android平台产品可以比拟的。

 

  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拍照。尽管苹果的拍照很强,而且只用1200万像素就能拍摄出非常优秀的照片,但苹果的拍照主要是提供日常生活的记录,效果并非最出众。而三星手机的拍摄水准公认非常高。Note 7也使用了12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像素降低了,搭配F1.7大光圈镜头和1.4µm大像素传感器,整体素质得到提升。

 

 

   电池续航和耐用度是弱点

 

  当然Note 7对比iPhone 6s Plus有很多优势,但也并不完美,根据用户的反馈在不充电并且满电的情况下,早上6点出门断点,晚上8点半到家(中途装应用,挂VPN,各种软件体验),手机还有百分之三的电。就是说中重度用户勉强可以使用一天,而且还不能有太多的事情,不能加班或者聚会吃饭,否则就要带上充电器,对于外出游玩而且有较多拍照需求的朋友来说,充电宝还是必不可少的。由此可见三星这次并没有能够在节能问题上得到多少进步,3500mAh容量电池已经不算小了,即便电池容量提升也没能提升续航时间,功耗问题尤为突出。

 

  另外根据国外媒体PhoneBuff的测试,他们用四轮测试分别在Note 7和iPhone 6s手机上进行背面、正面、底部、侧面跌落测试。第一轮测试为背面跌落测试 ,两款手机从一米的高度跌落,随后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背部的左下角和右下角均出现了裂痕,iPhone6s则表现良好。之所以出现这样的结果主要是屏幕太大而边框太窄,很多Android手机为了追求外观,都有这样的情况。

 

  总结来说Note 7却是一款非常值得考虑的手机,现在市场上销售的iPhone 6s Plus恐怕很难成为它的对手,或许iPhone 7 Plus能够力挽狂澜。等到产品发布之后我们再做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人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韩品速递相关新闻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