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体育

韩国秦钟午朱世赫,中国陈颖 盘点里约奥运会上执着奋战的“老将”【组图】 (7)

2016年08月23日08: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吉诺比利

 

  年龄:39岁

 

  国籍:阿根廷

 

  在阿根廷现役运动员中,除了球王梅西之外,最受欢迎的运动员大概就是吉诺比利了。现年39岁的他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男篮半决赛上将美国梦六队挡在决赛大门外,并成功夺得奥运会男篮金牌,个人荣膺MVP。2008年,吉诺比利率领阿根廷男篮拿下了奥运会铜牌,伦敦奥运会上,阿根廷男篮也拿下了第四名,而吉诺比利入选了最佳阵容。本届里约奥运会是吉诺比利的谢幕之战,被称为阿根廷“妖星”的他在奥运会前与法国队进行的热身赛中,泪洒全场,因为这是他最后一次在自己的家乡阿根廷代表国家队比赛,对篮球的不舍和与阿根廷国家队队员之间的羁绊,对于这位老将来说岂是那么容易放下。


【1】【2】【3】【4】【5】【6】【7】【8】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