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体育

韩国秦钟午朱世赫,中国陈颖 盘点里约奥运会上执着奋战的“老将”【组图】 (5)

2016年08月23日08: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丘索维金娜

 

  年龄:41岁

 

  国籍:德国

 

  你能想象一个运动员参加了七次奥运会吗?这位身材娇小的体操运动员做到了!她被誉为“活着的传奇”。丘索维金娜在1992年首次代表独联体参加奥运会,当时的她还只是个青涩的小姑娘,如今她的儿子阿利舍尔都已经17岁了,甚至在参加里约奥运会的体操运动员中,很多运动员的年龄比她的儿子都要小。其实丘索维金娜之所以成为奥运会七朝元老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她的儿子阿利舍尔。2002年,阿利舍尔被诊断出患上白血病,为了支付高昂的医疗费,当时已退役的丘索维金娜选择了复出。目前阿利舍尔已经好转,只需要做定期检查即可。可丘索维金娜还是选择留在赛场上,她表示年龄只是一个数字,她继续训练和比赛不是为了生计,是因为她爱体操。儿子曾经是她继续在体操赛场上奋斗的原因,不过现在她是为了她自己,而不是为了她的家庭。应该说丘索维金娜才是那个体内蕴藏了洪荒之力的运动员吧。


【1】【2】【3】【4】【5】【6】【7】【8】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