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宋仲基王嘉尔宋慧乔赵寅成苏志燮 这些韩星曾经都是运动员【组图】

2016年08月16日13:3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8月16日讯 里约奥运会赛程已经过半,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弘扬奥林匹克运动精神,也在全世界掀起了快乐体育的热潮。在韩国演艺圈中活跃的明星们竟然有很多都是运动选手出身,一起来看看都有谁吧。

 

宋仲基 短道速滑

 

  宋仲基——曾是短道速滑运动员

 

  一部《太阳的后裔》让宋仲基红得发紫,入伍前,宋仲基还担任过《Running Man》的固定主持人。但宋仲基除了演艺和主持才能外,也是一名短道速滑运动员。从小学到初中二年级,宋仲基坚持了长达10年的专业训练,一直是大田代表队的短道速滑选手,有6年作为大田广域市的代表选手,并参加过三次韩国全国体育大会。后来因为脚腕负伤才中途放弃,转攻学业。正因短道速滑运动员的背景,宋仲基得以出演以滑冰为主题的电视剧《Triple》。


【1】【2】【3】【4】【5】【6】【7】【8】【9】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