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宋仲基王嘉尔宋慧乔赵寅成苏志燮 这些韩星曾经都是运动员【组图】 (7)

2016年08月16日13:3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泰成 棒球

 

  李泰成——曾是棒球运动员

 

  曾出演《屋塔房王世子》反派的演员李泰成从小学5年级开始练习棒球,2003年,读高三的他因肩膀受伤而放弃棒球并开始了演员生涯。他曾在某节目中谈到如今的著名棒球运动员金光贤曾经是为自己擦过手套的后辈。出道后的他在玄彬、张东健等明星都有参与的明星棒球团“Play Boys”中实现着自己未了的棒球梦。


【1】【2】【3】【4】【5】【6】【7】【8】【9】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