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张艺兴获南派三叔力挺继续演“二月红” 《老九门》番外篇开机(图)

2016年07月18日09:41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原标题:张艺兴获南派三叔力挺独挑二月红传记 霸气绝技将升级 

 

  人民网北京7月18日电 (记者李岩)2016年7月17日,《老九门》番外之二月红在北京怀柔开机,原著作者南派三叔出席了开机仪式,并正式宣布张艺兴将在番外篇中继续饰演二月红一角。据透露,该片是南派三叔为二月红量身打造的专属传记,是原汁原味的南派作品,主演张艺兴也将演绎大量下斗技巧,番外全程高能。

 

  此次开拍的《老九门》番外之二月红是《老九门》人物系列番外的开篇,也是《老九门》系列最重要的番外篇。该系列番外是南派三叔独家定制的内容,除二月红篇之外、还包括解九爷、陈皮阿四、以及霍锦惜三部番外篇。据悉,该系列番外篇将在爱奇艺平台独家上线。


【1】【2】【3】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