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张艺兴获南派三叔力挺继续演“二月红” 《老九门》番外篇开机(图) (2)

2016年07月18日09:41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超强阵容精心打造二月红传记 南派三叔量身撰写专属内容

 

  目前,热血传奇钜制《老九门》备受网友力捧与热议,才更新了四分之一的剧集内容,就已取得了点击量破15亿的非凡成绩,成为今年自制剧的最大超级“爆款”。此次开机的《老九门》之二月红篇斥巨资打造,力求在保留《老九门》原剧制作精良、细节考究的基础上,从美术场景、服装造型以及后期特效等方面,全面提升质感。《老九门》番外篇总制片人白一骢表示,“此次番外剧情延展的IP拓展方式,为二月红和几大角色开辟了新的人物专属故事,让角色形象更加丰满、也将使整个《老九门》系列更加连贯圆满”。番外篇监制兼总导演林楠还现场力邀原著作者南派三叔来番外篇中客串,观众或将在番外中看到一个“打酱油”的三叔。

 

  《老九门》人物系列番外篇一共包括四部,分别讲述二月红、解九爷、陈皮阿四和霍三娘这四大人物在自制剧《老九门》剧情发生之前的故事,相当于四部人物传记,既有悬疑破案、惊险下墓,也有家族之间的恩怨情仇、人物的虐心前史。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老九门》之二月红篇,并非根据原著已有内容改编,而是由南派三叔亲自为二月红量身撰写的专属全新故事。


【1】【2】【3】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