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游戏·动漫 >> 新闻

韩国游戏抢滩海外市场 “本土化”盛行

2016年05月31日13:34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韩国手游《SEVEN NIGHTS》日版

 

  作为韩国的经济支柱之一,游戏永远领跑庞大的韩流产业,在韩国政府支持的海外出口项目中排在最前端。成熟的研发环境让韩国开发团队拥有强悍的战斗力,但碍于本国市场日趋饱和,消费热情低下,韩国游戏商为保证作品的活跃度,纷纷出走海外市场。

 

  根据韩国文化内容振兴院(KOCCA)最新发布的“韩国游戏海外出口战略之相关市场调查”资料,截至2019年全球游戏市场规模将达到1103.9亿美元。尤其是在手游盛行和虚拟现实技术(VR)的商业化大背景下,游戏市场将以年均4.2%的增长率高速膨胀。

  

  和以往不同的是,如今的韩国游戏商多了一份成熟,少了一份轻浮。按照业内的说法,之前的韩游出口考虑的只是界面语言因素,现在的作品更专注的是本土化。

  

  韩国游戏巨头NCsoft旗下游戏《剑灵》(Blade & Soul)在出口北美地区时,因背景图案涉及宗教和文化问题,做出多次修改,在精心准备了四年之久后才对外出口。公司方面指出,之前在韩国上架的游戏稍作修改后就立马出口,如今在海外市场这一块,韩国游戏商变得更加谨慎。


【1】【2】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