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一周韩国娱乐要闻】李敏镐将作为公益兵入伍 安宰贤具惠善新婚【组图】

2016年05月23日09: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Rain金泰希与家人旅游 双方否认婚期将近

 

  据韩联社报道,韩星Rain和金泰希于15日携家人去济州岛旅游,被媒体猜测是不是双方家长见面,rain经纪公司对此进行了否认。

 

  报道称,韩国经纪公司Rain Company16日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旗下演员兼歌手Rain和金泰希15日携家人去济州岛旅游,并非为了结婚前双方父母见面,而只是度假而已。

 

  公司介绍,Rain刚刚结束电视剧拍摄工作,正好有朋友住在济州岛,因此Rain陪同自己的父亲和金泰熙的一位家人去济州岛度假,没有任何有关结婚的计划。

 

  Rain和金泰熙于2011年一起拍摄广告而相识,2012年9月开始交往,2013年1月公开承认恋情。


【1】【2】【3】【4】【5】【6】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