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一周韩国娱乐要闻】李敏镐将作为公益兵入伍 安宰贤具惠善新婚【组图】 (3)

2016年05月23日09: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宋承宪520示爱刘亦菲 疑破分手传闻

 

  近日,宋承宪、刘亦菲两人分手传闻甚嚣尘上,甚至有媒体传出宋承宪方面已对外宣布分手的“确凿消息”,正当此时,久未与恋人公开互动的宋承宪忽然在临近520这个特殊日子的凌晨,通过微博,疑似向刘亦菲大声示爱,公开破分手传闻。而细看发布内容,又让人不由得深觉玩味。

 

  临近520这个浪漫的“我爱你”日期,凌晨1点25分,正在上海出席活动的宋承宪忽然发出微博,用一张刘亦菲即将于5月20日上映的电影《夜孔雀》的海报,配上一颗心形,不发一言地向女友表达了“爱意”。

 

  宋承宪刘亦菲自公开宣布恋爱以来,以往微博频繁的互动反而减少,日渐低调。外界对两人的分手传闻反而愈演愈烈。前不久两人定情之作《第三种爱情》在韩国首映,两人均以借口没有出席活动,因此媒介即普遍猜测这是他们分手的征兆,甚至有人跟进发布说宋承宪方面对“某韩国媒体”正式承认了分手消息,但官方并未见有任何动静。


【1】【2】【3】【4】【5】【6】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