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宋慧乔秀智尹恩惠也胖过? 韩国女星减肥食谱公开【组图】 (7)

2016年05月20日09: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姜素拉旧照

 

  拥有168公分48公斤好身材的女演员姜素拉,其实在高中时期可是个72公斤的小胖妹。在减肥的时候,姜素拉秉持三个原则:禁宵夜、多动、一日固定三餐,才让她拥有完美的身材。

 

姜素拉瘦身后,大长腿要逆天。

 

  被问及想对减肥中的女性说什么时,姜素拉表示:“减肥最好不要一时兴起又半途而废。最好能一辈子都将控制饮食和运动结合起来。健康的减肥比较好。体重的话一周量一次就好,因为每天都会有变化。”下面就是姜素拉的减肥食谱。

 

  早餐:酸奶+苹果

 

  午餐:韩餐

 

  晚餐:鸡胸肉+沙拉


【1】【2】【3】【4】【5】【6】【7】【8】【9】【10】【11】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