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获“2021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2021年08月26日14: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在第19届韩国品牌大奖评选中,春雨当选中国消费者最满意的韩国自然主义化妆品品牌。

  6月19日至6月30日,153万名中国消费者通过网络问卷投票方式参与此次评选。其中,春雨获得了88412名消费者的投票,在所有自然主义化妆品品牌中拔得头筹。

  在以自然主义为特色的7个化妆品候选品牌中,春雨在品牌信任度、品牌喜爱度、回购意愿、推荐意愿等各个方面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对比其他品牌,春雨的优势明显。

  从自然主义化妆品评选单元中脱颖而出的春雨,最初是一位父亲为患有皮肤疾病的女儿研发的护肤品。从“爸爸亲研的化妆品”为出发点,品牌打造了一系列为健康肌肤而生的自然主义产品。从蜂蜜、茄子、胡萝卜等自然之物中提取有效成分制成的护肤品,一经推出便大受欢迎,在淘宝上的销量屡创新高。在韩国一款专门分析化妆品成分的应用软件上,由茄子提取物研制而成的“茄子泥膜”在上市后连续两年位居水洗面膜排行榜榜首。

  “Carrot Solution系列”是一款主攻美白的产品,以胡萝卜提取物为主要成分,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喜爱。此外,主要成分为发酵提取物的“Blemish Cream”和全球销量超30亿的“春雨蜂蜜面膜”也是春雨的代表性产品。

  春雨将“自然主义,我们在行动”作为品牌哲学,力求为环境可持续发展做贡献。为最大程度地减少快递材料的浪费,春雨将所有的包装材料换成了纸质胶带和纸质缓冲材料。此外,春雨作为一个环境友好型的可持续发展品牌,不断积极研发可回收塑料容器及环保纸质包装盒。

  2021年初,化妆品行业掀起了使用环保容器和可重复装填产品的热潮。为鼓励这种重复使用化妆品容器的文化,春雨联合国际生活用品企业乐扣乐扣,合作推出了限定款特色产品。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