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ike获“2021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2021年08月26日14:3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在第19届韩国品牌大奖评选中,Ulike当选中国消费者最满意的韩国脱毛仪品牌。

  6月19日至6月30日,153万名中国消费者通过网络问卷投票方式参与此次评选。其中,Ulike获得了69862名消费者的投票,在所有脱毛仪品牌中拔得头筹。

  Ulike是韩国一家专门生产家用美容产品的企业,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被选为今年中国消费者最满意的韩国脱毛仪品牌。“Ulike蓝宝石冰点脱毛仪”(以下简称Ulike)是业界首个具备冰点脱毛功能的家用IPL(强脉冲光)脱毛仪。

  Ulike是一家韩国本土品牌,致力于将美容院脱毛仪器家用化,让人们不必去皮肤科或美容院,就能够自己在家轻松安全地完成脱毛。

  Ulike最低可将出光口温度降至5.6℃,它的冰点脱毛功能可以缓解IPL的强脉冲光照射皮肤时带来的灼热感,有助于镇静皮肤。对于消费者来说,Ulike之所以特别,是因为其冰点脱毛技术解决了使用激光脱毛仪时最大的问题——易灼痛。

  另外,Ulike是半永久脱毛医疗仪器,无需更换附属头;具备自动连闪功能,脱毛范围大、速度快、效果均匀。这些优点让Ulike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使之成为中韩两国激光脱毛仪市场的人气产品。

  Ulike相关人士表示:“今后Ulike将不断成长,努力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