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育豆乳获“2021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2021年08月26日13: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在第19届韩国品牌大奖评选中,三育豆乳当选中国消费者最满意的韩国豆乳品牌。

  6月19日至6月30日,153万名中国消费者通过网络问卷投票方式参与此次评选。其中,三育豆乳获得了70885名消费者的投票,在所有豆乳品牌中拔得头筹。

  三育食品进入中国市场已有17个年头,虽然豆奶已经成为了中国人早餐桌上的常客,豆乳市场的竞争十分激烈,但是三育豆乳进入中国市场后依然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在中国销售的三育豆乳包括“黑豆核桃杏仁豆奶(盒装、袋装)”“黑豆钙豆奶(盒装)”“黑豆豆奶(袋装)”“香蕉/草莓/巧克力豆奶”等共7种产品。

  因为豆乳粉含量高,三育豆乳很早就成为中国消费者们逢年过节的健康礼品选择。

  三育豆乳以大豆为主要原料,富含植物蛋白质,采用最新的灭菌无菌生产线技术,在常温下可长期保存,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喝得安心。

  三育食品社长全光镇(音)坚持"公正、正直、和谐"的理念引领公司发展,他表示:“中国消费者连续6年选择‘三育豆奶’作为‘今年最耀眼的韩国品牌’,我们由衷感谢中国消费者对于三育的支持。在与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艰难时期,为了回报顾客的厚爱,我们公司将上下一心,继续研发和生产顾客能够放心选择、安心购买的产品。”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