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可医疗器获“2021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2021年08月26日13: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在第19届韩国品牌大奖评选中,丽可医疗器被中国消费者评选为满意度第一的医疗机械品牌。

  6月19日至6月30日,153万名中国消费者通过网络问卷投票方式参与此次评选。丽可医疗器在医疗机械类品牌中获得了94123票的最高投票。

  青岛丽可医疗机械有限公司在青岛成立19年以来,秉承着“以最尖端的技术和最努力的态度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人类健康做贡献”的企业理念,推出了具有世界竞争力的产品,一直深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青岛丽可医疗机械有限公司的核心产品“N5”开创了“颈椎专用发热陶瓷”的先河。连接颈椎、胸椎、腰椎的三个发热陶瓷能够同时刺激整个脊椎,在发热的同时提供良好的按摩作用。另外,该产品还装配了采用丽可独家技术加工而成的陶瓷,能够加热手臂、腿部乃至全身。更特别的是,N5采用折叠式的设计,可以最大程度地节省空间,是一款方便安装和移动的实用型产品。

  丽可依靠独特的“体验式营销”赢得了很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在亲身体验产品后再决定是否购买的“体验式营销”引发了消费者热议。为了回馈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丽可表示:“为了让更多的顾客可以体验到医疗机械,我们将持续拓展新的代理商”。

  青岛丽可医疗机械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士表示:“此次能获得这个奖项证明我们一直以来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没有错,这是我公司独有的竞争力。今后我们也将根据消费者需求进行技术开发,持续投入研发资金,推出高品质产品,努力成为受顾客喜爱的企业。”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