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使用途中发生爆炸 三星电子称将核实情况

2021年08月23日16: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2日,网友上传帖文称三星耳机发生爆炸并附上了照片。图源:三星用户论坛

  人民网讯 据朝鲜日报、SBS等韩国媒体报道,三星无线耳机“Galaxy Buds”在使用过程中发生爆炸,三星电子表示已着手核实具体情况。

  8月22日,三星用户论坛上一则贴文称“女儿在使用Galaxy Buds时,耳机发生了爆炸”。贴文中还附有部分烧毁的Galaxy Buds耳机及耳机融化后的照片。

  上传该帖子的用户表示在看视频时,耳机突然解体,掉落到大腿上,因为温度过高就用手扔到了椅子上,结果椅子也被烧焦。他还表示虽然以前也看到过手机和耳机在充电过程中爆炸的事例,但从未见过耳机在耳朵中爆炸的情况,因此感到十分惊慌。

  对此,三星电子称正在与该用户取得联系并了解详细情况。

今年1月,网友上传帖文称三星耳机发生爆炸并附上了照片。图源:三星用户论坛

  此外,今年1月也曾有韩国媒体报道Galaxy Buds在裤兜中发生爆炸。当时,三星电子表示,已了解到Galaxy Buds Plus产品发生的问题,将在召回产品后详细排查爆炸原因。(陈奕宁)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汪璨、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