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多个工厂发生集体感染

2021年02月18日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韩国多个工厂发生集体感染

  中新社首尔2月17日电 (记者 曾鼐)韩国疫情再现反复,多个工厂发生集体感染。

  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17日通报,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621例,累计确诊84946例。这是自1月中旬以来,韩国单日新增病例首次超过600例。防疫部门提示,疫情恐有扩散风险。

  韩国集体感染频发。据京畿道政府17日通报,一个工厂发生聚集性感染,对工厂内158人进行了全员病毒检测,确诊114人,其中包括不少外籍工人。

  忠清南道牙山市一个锅炉厂近日也发生集体感染,截至17日,累计感染者达116人。

  此外,韩国多地咖啡厅、餐厅、聚会场所等报告出现感染,导致疫情出现反弹。

  韩国中央应急处置本部官员孙映莱在当天记者会上表示,近日确诊病例明显上升,若疫情持续扩散,很可能引发新的大流行,呼吁民众严格遵守防疫措施。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