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三星一高管涉嫌走私和吸食毒品

2021年07月02日14: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三星电子公司一IT高管涉嫌吸毒。

  人民网讯 继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之后,三星再被曝出一名IT高管涉嫌走私、吸食毒品的丑闻。6月8日,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因涉嫌非法注射麻醉剂被移交至检方。近日,韩国法院正围绕三星电子高管涉嫌走私和吸食毒品一案展开审判。

  6月29日,据韩媒YTN独家报道,2019年5月,三星电子公司一名软件开发高层管理人士A某涉嫌从美国走私毒品摇头丸和大麻,并于2020年7月和8月两次吸食毒品。

  A某表示,毒品是在回国途中朋友偷偷放进自己包里的,他对此并不知情。据悉,与A某一同受审的人员曾有数次吸毒前科。

韩国三星电子公司一IT高管涉嫌吸毒。

  据了解,A某在移交审判后照常回到岗位工作。对此,三星电子表示,“该员工接受审判一事未上报公司,因此公司并不知情”,“将彻查真相,并按照相关规定严格处理”。

  此外,据MBC报道称,涉事的三星高管A某是韩国国家情报院院长朴智元的大女婿。针对此事,朴智元表示,“没什么可说的,这是他个人的事情,他会自行接受审判”。(实习生 刘峥)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