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庆百年华诞·美丽中国行”系列主题活动在韩启动

2021年04月07日14: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4月7日电(杨帆) 近日,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联手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共同在韩国推出“红船秀水·云游嘉兴”图片暨视频展播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嘉兴丰富的文旅资源及现代化发展成就。不少韩国民众通过此次展播欣赏到嘉兴秀美的自然风光,体验了多姿多彩的江南人文风情。

嘉兴风景(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供图)

  嘉兴是中国共产党诞生的摇篮,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之美誉。这里水墨丹青,青砖黛瓦,美丽南湖奋楫扬帆,“五彩嘉兴”交相辉映、绚丽夺目。

嘉兴风景(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供图)

  此次活动拉开了“共庆百年华诞·美丽中国行”系列主题活动的序幕。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主任戴世双表示,值此百年党庆之际,办事处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文旅机构和新闻媒体合作,切实讲好中国故事,不断提升中国旅游的国际影响力和美誉度。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