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50人“中招” 韩国肉类加工市场暴发疫情

2021年03月10日09:30  来源:新华网
 

  韩国京畿道安城市政府官员8日说,当地一家肉类加工和拍卖市场暴发聚集性感染,超过50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据韩联社8日报道,“安城家畜产品联合市场”6日发现两例确诊病例后,安城卫生部门正在对这家市场全部570名员工展开新冠病毒检测,截至当地时间8日中午,大约500名员工接受检测,新增50例确诊病例。

  报道说,鉴于部分员工仍在等待检测结果或尚未接受检测,感染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这50名新增确诊感染的员工主要负责清洗肉类产品,其中21人是住在一起的外籍员工。报道没有提及确诊的外籍员工国籍。确诊员工们曾在狭小、密闭和通风不畅的空间内一起工作。

  市场的疫情还导致社区传播,与确诊员工接触过的8名非市场员工同样感染,包括确诊员工的家人。

  安城市政府官员眼下还没有确定先前发现的两例确诊病例的传播途径。这家市场目前已关闭。(王逸君)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