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楼》第16集:金素妍演技大爆发 表情变化堪称教科书级别【4】

2020年12月22日17:0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顶楼》第16集:金素妍演技大爆发 表情变化堪称教科书级别【4】

  人民网讯 SBS月火剧《顶楼》自开播以来便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除紧张刺激的剧情外,金素妍等演员们细腻的演技更是为整部剧锦上添花。韩国一家收视率调查机构数据显示,12月21日播出的《顶楼》第16集的全国收视率23.7%,首都圈收视率25.2%,在目前播出的迷你剧中独占鳌头。

  在第16集开篇,千瑞珍(金素妍 饰)在暴雨中一路追父亲出来,逼问父亲为什么要放弃她。她边哭边抱怨父亲,称将自己变成这样的是父亲。在千瑞珍质问和推搡下,父亲(郑成模 饰)突发心肌梗塞,从楼梯上坠落。在父亲弥留之际,千瑞珍无视父亲的求救,并从其手中夺走将要交给妹妹千瑞英(申瑞贤 饰)的青雅财团理事长委任书后逃走。

  千瑞珍为毁灭犯罪证据不仅删除了事故现场视频,还烧毁了妹妹的委任书。不料,在她刚烧完委任书时,遇到了秘书。秘书称将会替千瑞珍圆谎,并鼓励千瑞珍打起精神。千瑞珍为假造不在场证据,便和秘书回到了辅导室,满手鲜血的她情绪崩溃,疯狂地弹着钢琴。千瑞珍的脑海中满是当年和吴允熙(柳真 饰)因奖杯一事大打出手,父亲明知是她伤了吴允熙,却替她圆谎的情景。当时父亲一味让她出人头地,要比任何人优秀,否则不配继承青雅财团。

  千瑞珍接到妹妹打来的电话,得知父亲去世的消息。千瑞珍赶往医院,这时她展开了教科书级别的演技,看到死去的父亲的瞬间,她不断回忆令其痛苦的往事,并疯狂大喊:“我的爸爸怎么会去世!!不可能!!”而后晕厥过去。之后在葬礼上,她假装为父亲突然去世而伤心,三天不吃不喝,假装自己因伤心过度而变得身体虚弱,仿佛她才是真正的孝女!在这30秒的长镜头中,千瑞珍从电梯走进病房的眼神转变让人头皮发麻,从不屑、得意、愤恨到故作悲痛,以及复仇的快感,层层递进的情绪,清晰又不夸张。网友们纷纷称赞金素妍的演技大爆发,可谓是教科书级表演了!!

  金素妍作为韩国实力派演员,曾出演过《顺风妇产科》《爱上女主播》等多部优秀作品,并斩获多项大奖。此次在《顶楼》中的精彩表演更是令人惊叹。此外,《顶楼》第17集将于韩国时间12月22日晚10点播出。(编译:实习生 张映东)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