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新增12月26日首尔-沈阳往返航班

2020年12月09日16: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中国南方航空(以下简称南航)消息,为满足在韩旅客急需回国的购票需求,将新增12月26日首尔-沈阳航班。该航线13时35分从仁川国际机场出发,当地时间14时35分抵达沈阳。航班号为CZ682。这是南航韩国仁川至沈阳航班除之前每周日运行的航班以外,再次增加运营的航班。

  目前,南航“仁川-广州”航线每周四运行一班,“仁川-沈阳”航线每周日运行一班。南航韩国相关人员表示,希望这次的增班,能够进一步满足在韩留学生以及华人华侨的回国需求,也期待逐步恢复更多的航线,不断增加客运航班量。同时,南航提供付费选座服务,乘客可以付费选择前排、紧急出口,过道、窗口等座位。

  此外,据中国驻韩大使馆发布的信息,自韩国时间2020年12月1日0时起,从韩国出发搭乘航班赴华的中、外籍乘客,须在登机前2天内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血清特异性IgM抗体检测,凭“双阴性证明”向中国驻韩国使领馆申领带“HS”或 “HDC”标识的绿色健康码后乘机。因为疫情期间赴华相关政策规定更新频繁,安排行程时需要提前确认大使馆发布的实时信息,以免行程受影响。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汪璨、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