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顶楼》第8集预告:罗娜一家打响“翻身战”? 闵雪雅还活着吗?

2020年11月18日15: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剧《顶楼》第8集预告:罗娜一家打响“翻身战”? 闵雪雅还活着吗?

  人民网讯 韩国SBS月火剧《顶楼》16日晚播出第7集。该剧热度居高不下,1-7集均拿下同时段播出的月火剧收视第一。

  第7集开篇在青雅艺术高中开学典礼的欢快气氛中展开,但实则暗潮涌动。吴允熙(柳真 饰)的女儿裴罗娜(金贤秀 饰)因遭千瑞珍老师(金素妍 饰)的算计,不仅没能登上青儿艺高入学仪式独唱舞台,还受到了学校的处罚。对此吴允熙直诉至今为止千瑞珍对自己和女儿所犯下的恶行并警告她,如果敢随便动自己的女儿,一定会让千瑞珍女儿眼里流下血泪。

  罗娜上课后发现班主任正是入学考试时欺骗自己、给自己错误考试信息的辅导老师马斗基。罗娜又该如何应对今后的校园生活呢?当班里同学知道罗娜住在宝松村时,罗娜被质问是不是自己和自己的妈妈杀死了闵雪雅。被逼至角落的罗娜在反抗的过程中脚下一滑,险些从栏杆上摔下,万幸被路过的老师救起。

  第8集预告中,罗娜和妈妈住的宝松村要重建成为集医疗、教育、文化于一体的首尔头号地标公寓,罗娜一家要“咸鱼翻身”?关于闵雪雅的疑团也将浮出水面,雪儿是真的去世了,还是还活着?种种伏笔又预示着接下来怎样的剧情走向?令观众期待感爆棚。

  此外,原定于17日播放的第8集因转播足球比赛停播。(实习生 张映东)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