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well荣获“2020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2020年07月28日16:5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近日,人民网韩国公司和韩国市场营销协会共同公布了“2020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调查结果,韩国BNH株式会社旗下的acwell(艾珂薇)脱颖而出,在面霜领域连续3年荣获第一。

  韩国BNH株式会社成立于2009年,旗下护肤品牌acwell一直秉承采用植物性成分、科学护肤的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重新找回肌肤原始平衡、关注肌肤的内在问题及根源。acwell品牌团队为从根本上改善皮肤问题,进行了积极不懈的探索与思考, 引领了K-beauty(韩国美妆)市场的健康护肤潮流。

  另外, acwell品牌的代表产品艾珂薇舒缓镇静水份霜(n4面霜),具有卓越的亲肤感。产品含有升麻、葛根、芍药、甘草等纯天然成分。这款保湿霜的营养成分能渗入到皮肤深层,镇定敏感肌肤、为皮肤带来清爽感,因而深受大家喜爱。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