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医生生活》第9集预告:杨妈妈病危 五人帮爱情迎来新发展(图)

2020年05月07日15: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机智的医生生活》第9集预告:杨妈妈病危 五人帮爱情迎来新发展(图)

  人民网讯 7日晚,《机智的医生生活》将迎来第9集,故事情节又有新的发展。

  预告一开始,就是戴着呼吸面罩的杨硕亨(金大明 饰)妈妈的画面,她的身体状况似乎越来越不好。杨医生说:“我哭着跪下来求她了,就算只有一天也要幸福地过。”而蔡颂和(田美都 饰)也表示,“因为她目前生命垂危,现在要谈恢复意识还太早,需要再观察”。这时镜头给了五人帮成员,大家细微的表情里充满了对杨妈妈的担忧。

  理事长的情况也不容乐观,他被诊断为抑郁症初期。同时,有一位医生似乎因为小脑内出血在手术台上晕倒。

  另外,一群医生来到病房围观,不知道目睹了什么,纷纷表示很惊讶。这时,蔡颂和表示“情况真的很不乐观,该怎么办,我们没时间了”。并且,颂和似乎出现了什么失误,对一对年轻男女表示“是我的错,我会负责的”。这一幕幕预告片段使观众对该集剧情产生强烈的好奇。

  另一方面,五人帮的爱情在这集中仿佛又有了一些发展。首先,一直冒着粉红色泡泡的李翊晙(曹政奭 饰)和蔡颂和在下集中仍然保持着高甜度互动。

  金隽婠(郑敬淏 饰)和李翊纯(郭善英 饰)的爱情虽纯真投入,但二人之间却涌动着李翊纯的不愿结婚的暗流,预告了二人的矛盾。面对意想不到的矛盾和冲突,两人能否毫不动摇地收获最终爱情呢?

  预告片结尾,就是安涏援(柳演锡 饰)和张冬天(申贤彬 饰)这对“甜虐”感情。李翊晙向安涏援开玩笑说“冬天来了”,安涏援立刻看向外面,这一小小的举动被翊晙看在眼里。特别是二人下车后的相遇镜头,预示着两人感情的微妙变化,让人倍加关注。安医生对冬天越发关注,感情是否在下集有所升温呢?让我们一起期待今晚的《机智的医生生活》第9集吧!

  此外,tvN《机智的医生生活》于每周四晚9点(韩国时间)播出。(实习生:王晨阳)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