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第11集预告:善雨被怀疑是杀人凶手(图)

2020年04月30日15: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夫妻的世界》第11集预告:善雨被怀疑是杀人凶手(图)

  人民网讯 上周,《夫妻的世界》第10集结尾演到高山站发生了人命事件,池善雨(金喜爱 饰)送给闵贤瑞(沈恩宇 饰)的一条围巾上沾满鲜血,让人不得不猜想死亡的人有可能是闵贤瑞,将剧情推向高潮。

  而在第11集预告中,却描绘了朴仁圭(李学周 饰) 死亡,池善雨被当作嫌疑人被冤枉的场景。

  预告开头,朴仁圭对满脸是伤的闵贤瑞说:“李泰伍(朴海俊 饰)拿钱来的话,你就跟我离开高山。”闵贤瑞虚弱无力地对他说:“我们哪里还有希望,求你到此为止吧。”

  同时,薛明淑(蔡国熙 饰)跟医院同事传善雨闲话,怀疑死亡是善雨造成的:“高山站掉下来死掉的人,是池医生认识的人。”对此,善雨反问道:“难道您认为是我推下去的吗?” 有人表示,高山站四处都是监控,正好事故发生当天为了检查服务器,没有视频存储记录,这为善雨证明自己的清白更增添了难度。

  但同时,金允基(李茂生 饰)表示看到了事故发生当时的情况,“我看到了掉下来的场景。当时在附近有点事请,正在经过就看到了”。这番说辞是否能为池善雨洗脱嫌疑呢?

  随后,不知中间发生了什么,吕秉奎(李璟荣 饰)说道:“不能告诉多景(韩素希 饰),要誓死守住秘密。”可是画面一转,多景看到一张纸条,仿佛知道了什么秘密。

  预告的最后,传来警察的声音“是李泰伍吧,请跟我们走一趟”。难道是李泰伍杀了朴仁圭吗?

  故事情节具体该如何展开呢?让我们一起期待明日播出的《夫妻的世界》第11集!(实习生:王晨阳)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