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医生生活》第8集预告:涏援冬天关系变尴尬 颂和翊晙继续心动暧昧(图)

2020年04月30日15: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机智的医生生活》第8集预告:涏援冬天关系变尴尬 颂和翊晙继续心动暧昧(图)

  人民网讯 今晚(30日),《机智的医生生活》将迎来第8集,医生们的恋爱故事也逐渐展开。

  预告片中,凃材学(丁文晟 饰)因为租房而心烦意乱,事情也做得乱七八糟,不知不觉导致了巨大的失误,手术时被批“你在干什么,还不振作,头脑不好,工作也做不好,什么都不会做”。

  而另一方面,秋敏夏(安恩真 饰)被蜂拥而至的工作和产妇无休止的呼救扰得心情崩溃,对什么都不懂的杨硕亨(金大明 饰)的所作所为也只能感到难过,并说“明早我要对那只笨熊说,我要结束这一切”。

  同时,安涏援(柳演锡 饰)和张冬天(申贤彬 饰)的关系也变得尴尬。难道是因为涏援拒绝了冬天让他请吃饭的提议,冬天才会如此受伤吗?增加了观众对二人感情发展的好奇。

  身处租房诈骗中的凃材学被金隽婠(郑敬淏 饰)训斥,感到“我的人生就是个错误,我的存在本身就是个麻烦”,想辞去医院的工作,龙硕民(文泰佑 饰 )劝告他不要这样做。

  此外,蔡颂和(田美都 饰)和李翊晙(曹政奭 饰)之间又产生了让人心动的小暧昧。同时,翊晙也十分好奇是什么样的女人让隽婠如此疯狂,想知道和隽婠交往的女生到底是谁。

  具体的故事情节将怎样展开呢?让我们一起期待今晚的《机智的医生生活》第8集吧!

  tvN《机智的医生生活》于每周四晚9点(韩国时间)播出。(实习生:王晨阳)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