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韩职棒明启动零观众热身赛

2020年04月20日17:5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4月9日,在光州起亚冠军棒球场,司垒裁判员(黑衣)戴口罩进行比赛。 图源:韩联社
4月9日,在光州起亚冠军棒球场,司垒裁判员(黑衣)戴口罩进行比赛。 图源:韩联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因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延期开幕的韩国职业棒球联赛将于21日启动季前热身赛,为正式开幕预热。比赛将以零观众形式进行,以防疫情扩散。

  韩国职业棒球联盟(KBO)要求热身赛期间选手们在除了球场和球员休息区之外的所有场所佩戴口罩、避免徒手击掌或握手,并禁止在比赛中吐痰。裁判员、教练员等比赛有关人士也须佩戴口罩和卫生手套。热身赛将由各电视台直播。

  此外,KBO计划正式开幕后继续进行零观众比赛,禁止选手与球迷接触的活动,严防疫情扩散。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