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韩国“N号房”事件

洞察“N号房”事件:巾帼有力量【2】

2020年04月02日08:32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N号房”主犯赵主彬

  受害人发声:愿出庭作证 呼吁更多受害人勇敢站出来

  “开庭的话,我想作为受害者证人出席庭审。希望包括未成年在内的受害者不要太害怕,再也不要一个人难过。”

  “N号房”受害者李恩惠(化名)3月25日凌晨,拨通电话联系《韩民族日报》表示,想作为受害者证人出席“N号房”案庭审,让参与者无法洗白逃脱惩罚。

  去年9月份李恩惠遭到“博士”(赵主彬,24岁)的性剥削迫害,每日备受煎熬。在N号房间事件被曝光前,她鼓起勇气,不惧赵主彬暴露其身份信息的威胁向警方报案。

  作为“N号房”的受害者,当李恩惠听到主犯赵主彬被捕的消息时,再次陷入痛苦。原以为生活已回归平静的她,回想起之前可怕的经历依旧感到害怕和痛苦。她说道,“想过这件事被掩埋而不是被曝光会不会更好,很多受害者已经走出阴影过上了正常的生活,现在伤疤再次被揭开似乎更痛苦。”

  但大家对受害者的应援和对施暴者的愤怒,让她鼓起勇气。她说道,“虽然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很痛苦,但是一想到很多人想要帮助我,我觉得应该再加把劲儿。”警方目前已查明受主犯赵主彬伤害的受害人多达74名,但像李恩惠这样鼓起勇气站出来的受害人不多。

  李恩惠通过媒体呼吁更多受害人勇敢站出来,“希望大家不要自责,不要放弃对生活的信念。现在报案还不晚,受到的伤害应该得到补偿。”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