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永远的君主》强大阵容海报曝光 李敏镐金高银上演绝美浪漫【2】

2020年03月25日15: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在第二张李敏镐和金高银的“情侣海报”中,大韩帝国皇帝和大韩民国刑警命运般的相遇美丽而神秘。身骑森林白马,仿佛在世界之巅的李敏镐和含情脉脉、望向对方的金高银让人激动不已。在不同次元的大韩帝国和大韩民国世界,二人将如何演绎出既心酸又心动的平行世界罗曼史,使观众们充满好奇。

  制作公司表示,“想通过两张海报向大家展示我们首次接触的幻想罗曼史和平行世界”,“《The King:永远的君主》虽然对于大家来讲是个陌生的题材,但是有着让人无法自拔的吸引力”。

  该剧以平行世界为背景,讲述了想要关闭次元之门的理科型大韩帝国皇帝李衮,和想要守护朋友及爱情的文科型大韩民国刑警郑太乙,两人辗转于两个世界互相帮助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另外,此剧将于4月17日晚10点在韩国SBS电视台首次播出 。(实习生 王晨阳)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