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近距离聆听三星会长子女们坎坷的婚姻之路【组图】【2】

2020年02月14日14:0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政治婚姻失败——长子李在镕

  作为三星的继承人,李健熙会长的长子李在镕选择了政治婚姻。李在镕于1998年与大象集团会长大女儿林世玲结婚。但是两人实际上并没有浪漫的爱情故事,而是通过媒人结婚。当时30岁的李在镕正在准备哈佛大学经营学博士课程,21岁的林世玲正在延世大学经营学专业读二年级。两人交往一年后举行了订婚仪式,随后时隔5个月举行了婚礼。有韩媒报道称,三星选择与大象集团联姻的理由是看眼色行事,时任总统金大中与大象集团家族均来自全罗道。

  结婚后从延世大学退学的林世玲跟着丈夫踏上了留学之路。但二人之间的矛盾越来越深,林世玲于2009年2月提出了离婚诉讼。诉讼在受理仅一周后双方就达成协议。林世玲离婚后,对外活动更加频繁,并和演员李政宰从2015年开始公开恋爱。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