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领事服务全面升级,一波新年福利请查收!

2020年01月22日11: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新年新气象,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领事服务全面升级,一波便民利民惠民举措来啦!

  申请材料更简单

  2020年2月1日起,申请换补发护照时需提交的材料进一步简化,请看材料清单:

  (注:未满16周岁申请人应由父或母一方陪同到馆办理,提交陪同人员身份证件及关系证明材料。)

  简而言之,就是在“中国公民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成功后,本人携带护照、申请表、照片就可以前往办理啦。

  现场配套更完善

  大厅设有自助照相机(5000韩元/次)和自助复印机(100韩元/张),现场有工作人员协助使用。就算没带照片,材料没复印也没有关系,都可以现场搞定!

  收费方式更多元

  大厅收费窗口可使用以下支付方式:

  再也不会因为没带钱跑进跑出,来回奔波啦!

  取件时间更宽裕

  2020年2月1日起,取件时间由原来的上午改为全天,具体时间如下:

  (注:请凭取证单前来取件,亲自来或委托他人都可以,下午时段请使用非现金支付方式。周五下午以及节假日期间,如有紧急需协助的办证事项,请与使馆联系。)

  文章来源: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公众号

  →→更多留学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