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着低胸上衣秀锁骨钉 大胆风格惹争议不愧是“小野马”【组图】

2020年01月08日08: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泫雅着低胸上衣秀锁骨钉 大胆风格惹争议不愧是“小野马”【组图】

  人民网讯 7日,韩国歌手泫雅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组新照,展示了自己刚做的锁骨钉,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照片中,泫雅穿着清纯的白色上衣,锁骨上新打了锁骨钉,展示出清纯和大胆两种风格。

  但是看到照片后,网民们的反应却截然不同。大部分人表示“感觉会很疼”“我的锁骨都感觉疼了”“不怕感染吗?”“担心孩子效仿”等。

  相反,还有一部分网友表示“尊重本人的个性”“这是时尚的一种表现”“跟泫雅很搭”来支持泫雅的特立独行。

  此外,还有部分人认为“人家自己想做,就算出了问题自己也会看着处理”“这些人跟着掺和什么”等,表达了中立态度。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锁骨钉部位还微微发红,应该刚做没多久。你能get到锁骨钉的美吗?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晨阳)、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