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智星和孙兴慜谁更厉害?朴智星本人做出回应

2019年12月20日11: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朴智星、孙兴慜(下)
朴智星、孙兴慜(下)

  人民网讯 韩国足球领军人物朴智星近日接受韩国KBS电视台采访,谈及关于“孙兴慜狂奔70米一条龙破门”的感受,对孙兴慜的球技表示肯定朴智星坦率地说,起初略微怀疑孙兴慜能否成功进球,后来看到孙兴慜急速一条龙破门,充分证明了他的高超水准。

  朴智星曾经为孙兴慜颁发过亚足联海外最佳奖。在此次访谈中,朴智星在言语间透露了对后辈孙兴慜的厚爱。据悉,球迷之间存在一个争议,朴智星和孙兴慜到底谁更厉害?朴智星表示,现在按照孙兴慜的高超水准和在联赛中逐渐扩大的影响力,自己是无法与孙兴慜做比较的。此前,孙兴慜也曾表示,每次把他和车范根、朴智星这些名字放在一起,会感到很光荣。

  韩国部分网友呼吁停止对二人的讨论,“朴智星和孙兴慜,前者是过去时,后者是现在时,别比较了”。(编译:申玉环 审稿:吴三叶)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