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一化学工厂发生火灾致6人受伤 火情已被控制

2019年12月13日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韩国一化学工厂发生火灾致6人受伤 火情已被控制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韩媒报道,12日中午,韩国仁川一化学物质制造工厂发生火灾,导致6人受伤,目前大火已被扑灭。

  仁川消防本部表示,当地时间12日下午3时3分左右,仁川西区石南洞一家4层化学物质制造工厂发生的火灾被初步扑灭。

  据悉,当地时间12日中午12点7分左右,该工厂3楼发生火灾,工厂内的5名职员受伤,被119急救队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其中2人烧伤严重,3人吸入浓烟,均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另外,在灭火过程中,一名消防员的脸部也被烧伤。

  据报道,发生火灾的工厂归摄影设备制造企业所有,生产用于电视或显示器的液态化学物质感光材料。

  消防当局认为,2名工作人员在工厂3楼内的合成反应室里,向反应器注入化学物质二氧戊环(dioxolan)的过程中产生了火花,从而引发了火灾。当局计划进一步调查具体经过。

  二氧戊环在常温下以液体形式存在,是一种易燃的化学物质。

  消防部门负责人表示,目前大火已被扑灭,残火正在清理中,估计要完全扑灭还需要一段时间。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