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美在韩举行高级经济协议会 讨论多领域合作

2019年11月06日1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韩媒:韩美在韩举行高级经济协议会 讨论多领域合作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美于6日在首尔举行韩美高级经济协议会会议。双方将就各领域合作事宜进行讨论。

  韩国外交部官员表示,双方将在会议中再次确认密切的经济合作关系,是韩美两国关系的核心与轴心,并就各领域合作事宜进行综合检查,讨论在能产生协同效应的领域取得具体成果的方案。

  美国国务院表示,目前韩美两国在环境、科学、宇宙、网络、5G、数字经济等领域展开合作。

  双方将在此次会议中讨论韩美双边经济关系、在开发及能源领域、环境及卫生等方面的合作方案。

  韩美计划发表,基于双方所讨论内容的共同声明。

  韩美高级经济协议会会议是韩美两国讨论经济合作相关问题的次官级协商渠道。韩国外交部第二次官李泰镐和美国负责经济事务的副国务卿基思·克拉奇代表各方出席会议。【编辑:何路曼】

  →→更多经济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